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四体会斯诺克1/8决赛 丁俊晖涉险晋级让人捏汗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21日16:15

  2005年,一个4分球,挽救了丁俊晖,助其在中国公开赛上一战成名。昨日,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1/8决赛中,4分球再次成为丁俊晖的幸运球,他在2比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战胜上海球员曹凯胜。

  关键的第六局,曹凯胜打出单杆65分,只需再打进一个4分球,就可战胜丁俊晖。没想到,曹凯胜出现失误。经过一番防守较量,曹凯胜再度获得制胜良机,却又一次将胜利拱手相让。

  4分球,让丁俊晖两次死里逃生,此局,他以67比65逆转,扳平比分。决胜局,丁俊晖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丁妈妈赛后惊喜不已,但她否认儿子会紧张,现场裁判也认为小丁的心理素质很稳。“关键时刻,还是经验起到了作用。”丁俊晖的回答,一如既往地平静。连对手也直言,输球在意料之中。

  丁俊晖前日在团体赛中输给梁文博,昨天又死里逃生,令人不禁质疑他的状态。“打出状态的丁俊晖,接下来无人能敌。”看着丁俊晖长大的台球圈业内人士,私底下议论道。 记者 陶邢莹(本报合肥今日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