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舜天客场战绿城 江苏球迷谋划义乌“喧宾夺主”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6:52

  明天晚上,江苏舜天国信队就要在客场挑战杭州绿城队了。据悉,届时将会有不少舜天球迷随队出征,到比赛现场为球队呐喊助威。

  由于今年中超的赛程出台较晚,跟杭州队原先的主场黄龙体育中心的活动安排有冲突,因此从联赛第5轮开始,杭州方面把4个主场比赛放到义乌进行。2007赛季,当时还叫浙江绿城队的杭州队就把4个主场放在了义乌,但只取得两平两负的战绩,最终差点降级。“因此有球迷劝俱乐部不要去梅(霉)湖,但俱乐部说他们是唯物主义者,成绩不好是球队自身的原因,和换主场没关系。”记者的杭州同行介绍说。

  主场依然在义乌,但这里的人们似乎对足球还不太买账。前几个赛季,征战CBA联赛的浙江队都把主场放在了义乌,加上这座城市本身就是“篮球之乡”,此前两个主场杭州对阵天津和大连,每场比赛去现场看球的观众只有两三千人,其中还包括从杭州赶去的1000多人。

  因此,舜天的各大球迷组织也在号召球迷前往客场为球队加油。据新12人球迷会有关人士介绍,他们租了两辆大巴,周六早上8点兵发义乌。此外,其他一些球迷会也会有一些球迷到现场为舜天助阵,期望见证球队获得本赛季首胜。 田园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