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对手因病弃赛潘晓婷自动晋级 赛场关注劲敌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5月21日17:56
[点击看组图]
丁俊晖,潘晓婷
丁俊晖遭到疯狂围堵 潘晓婷顾盼生姿 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5月21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台球项目比赛进入第三天,当日下午,女子8球项目开打。在九球项目上一路过关斩将的潘晓婷本轮因对手弃赛自动晋级,没有比赛任务的天后也来到赛场练球,并关注自己劲敌刘莎莎的比赛。

  今天上午,合肥开始下起了大雨,一直到比赛开始,大雨都没有停歇。由于四川选手苏琴因病住院未能前来参赛,她在八球首轮的对手潘晓婷得以自动晋级8强。虽然下午没有比赛可打,但潘晓婷还是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冒雨来到赛场球房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练习。

  潘晓婷练球时,女子8球项目的比赛也正式开打,按照对阵表,潘晓婷在下一轮的对手将在九球世锦赛冠军刘莎莎和厦门选手吴晶之间产生。比赛开始后,潘晓婷也暂停练球坐在了赛场的玻璃幕墙外关注起了对手的情况。

  当场比赛,刘莎莎以7-5艰难击败对手晋级,四分之一决赛中,这位年轻的后起之秀将在这个项目上与潘晓婷一决高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