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大邱田径赛男子百米轻松夺冠 博尔特带金牌抵沪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5月21日18:37

  本报讯 前晚,在大邱田径赛男子100米项目中,博尔特在男子100米比赛中,以9秒86的成绩轻松夺冠,这一成绩刷新了美国名将盖伊去年创造的9秒94赛会纪录。

  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起跑依然是罗伯斯的软肋。比赛开始后,位于第5道的罗伯斯起跑不利,反应时间排在8名选手中的最后一位,虽然他途中奋力追赶,但还是没能第一个冲线,最终获得亚军。在罗伯斯旁边的奥利弗最终以13秒11的成绩夺冠,这个成绩也打破了刘翔在2006年9月28日创造的13秒14的赛会纪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