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土耳其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

德勒黑遭男篮裁员 许钟豪张博肩负重任继续战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2010年05月21日21: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正在北京备战世锦赛、广州亚运会和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中国 国家男篮集训队首次做出人员调整。八一双鹿德勒黑、浙江广厦队张伟以及北京奥神 队队员李伟、金鑫四人正式离队。

  德勒黑被告知离开之后,他在八一双鹿两名队友张博、许钟豪并没有去安慰他, “不知道怎么去安慰他,也担心去安慰他,他会更不好过。”许钟豪说。进入国家男 篮集训队一直是德勒黑的梦想。位置从内线转至锋线,德勒黑一直以李楠为目标,希 望在国家男篮队伍中发挥自己的作用,但没想到这次国家队之行如此短暂。中午12点 20分,德勒黑更新了自己在人人网上的状态:“能力不够,继续努力”。

  德勒黑是这么说的,也是这样做的。接到主教练邓华德离队通知后,德勒黑中午 就收拾好行李回到红山口训练基地。下午他也没有闲着,和以往一样来到球场,“队 伍去重庆打比赛了,我下午就和二队一起训练的。我已经买好机票,明天飞往重庆和 队伍会合。”似乎德勒黑试图用满当当的行程安排让自己暂时忘记被裁员的伤痛。对 于离队前,主教练邓华德对他有怎样的嘱咐?他试图回避这样的提问,“他会告诉我存在的一些问题……这个还是过两天再说吧。”梦想离他如此之近,却又残酷的甩开了他,对于谁来说都难免经历一阵情绪上的波折。

  5月28日中国男篮将公布另一批裁员名单,八一另外两名小将张博、许钟豪都希望用自己的努力让自己留下来。“我很希望能在5月30日回到宁波集训,那里是我的主场。但想这些也都没有用,还是努力争取让自己留下来,珍惜这一次来到国家队的机会。”许钟豪说。(80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