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瑞恩得子欲跳摇篮舞 徐亮受伤无缘上半阶段比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2日02:26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张磊)能够应付双线作战的北京国安队也会感到因人员伤病增加的烦恼。张辛昕受伤缺席三个月之后,徐亮也因左侧第六根肋骨骨折休养,至少联赛上半阶段无法参加比赛。让洪元硕稍感欣慰的是,前锋瑞恩·格里菲斯喜得贵子后从澳大利亚返回队中。

  主场迎战长沙金德前,瑞恩接到澳大利亚方面的电话,因妻子患有高血压,属于生育高危人群,故要求其返回澳大利亚待产。上周末返回澳大利亚后,瑞恩悉心照顾了妻子的临产,母子平安的结果使瑞恩不顾疲劳,直接抵达上海。回到球队后,大家都纷纷恭喜,并且不时用他和乔尔开玩笑:“你弟弟比你强,生了儿子,你是女儿。”作为“大爷”,多了一个侄子后自然也是喜上眉梢,格里菲斯家族的血脉得以延续。由于二人都是前锋,今天进球之后必定会大跳摇篮舞。

  有喜有忧,瑞恩回归,但徐亮因肋骨骨折无法参加余下的比赛。事情的起因是与长沙队比赛中,徐亮和周挺二人回防时撞到了一起。比赛结束后,徐亮一直感到身体不适,但并未在意。直到返回香河,经队医诊断才了解病情。“队里不止一个队员,我相信大家能够完成比赛任务。”主教练洪元硕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