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邓华德让阿联安心养伤 小易自称会同主帅常沟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2日02:35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国家队另外一位伤员易建联目前也在美国接受治疗,阿联表示,自己虽然现在还无法与国家队一起进行训练,但他会在美国经常与邓华德进行沟通,“我会打电话给他,让他了解我肩伤的恢复情况。我之前跟他聊过,他也让我先把伤养好了,再为国家队效力。”

  易建联介绍说,自己主要的伤势就是右肩的拉伤,同时还有一些肌肉劳损,“医生说,这种伤最好是静养。不要再让它恶化,否则恢复起来,就比较麻烦了。”易建联表示,在治疗的同时,自己还会进行一些恢复性训练,“医生根据肩伤情况,再给我安排一些恢复性训练。这些训练都是可以控制的,不会让我的肩伤向不好的方向发展。”

  至于何时能够回到国家队训练,阿联表示这需要听从医生的意见后才能作出决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