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四体会航海模型ECO团体赛 山东选手上阵父子兵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22日04:43

  时报5月21日讯 今天上午在合肥举行的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航海模型ECO团体赛决赛中,我省派出两对组合参战,结果孙起和马俊以117圈夺得第一名,修慨和修元康父子俩则位列第四。这样,山东航海模型队为山东代表团收获了一个一等奖和一个二等奖。

  常言道: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今天的比赛,山东队的父子组合成为赛场上一道风景线。当山东航海模型队的修慨和修元康父子俩一走进赛场,就被各路媒体记者包围了。尽管他们最后没有拿到第一名,可依然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儿子跟着我练了好多年了,带他出来参赛自己是有把握的。”修慨摸着儿子的头乐呵呵地说。

  修慨是我省青岛基地航海模型队的教练兼队员,他的父亲也是原山东队队员,修慨算是子承父业。没想到,今年的四体会,他又把自己的儿子修元康带出来了。据场边一直忙活着为爷俩服务的修元康的妈妈透露,14岁的儿子从二年级开始就跟他爸爸学习了,如今也是小有名气,获得过ECO个人项目2008年全国青少年锦标赛亚军,2009年全国青少年锦标赛第五名。 (本报记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