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罗本渴望欧冠世界杯封王 称夺“四冠王”将退役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5月22日06:06

  新华社海牙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潘治 报道员郑公耀)欧冠决赛在即,南非世界杯揭幕在望,荷兰球星罗本21日表示,如果能夺得这两项冠军从而实现本赛季的“四冠王”,他将立刻退役。

  本赛季,罗本已经随拜仁慕尼黑队夺得了德甲冠军和德国杯赛冠军,并将于22日随队出征欧冠决赛。对于这场将在伯纳乌举行的欧冠决赛,罗本不愿回顾在皇马时的苦涩时光,只说,“在皇马时我非常渴望能在主场踢决赛,现在我非常自豪能以这种方式回到伯纳乌。”

  几个月前,皇马为得到大换血所需资金不惜无情出售这位荷兰小飞侠,罗本失意地离开了效力两年的伯纳乌,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到荷兰国家队队友范·博梅尔所在的拜仁慕尼黑。转会后罗本星光闪耀,不仅帮助拜仁重获国内“双冠王”的殊荣,更在欧冠联赛中屡次攻入关键球,成为拜仁进入欧冠决赛的第一功臣。

  罗本在展望欧冠决赛的同时也谈到了即将开幕的世界杯。“如果我能为荷兰队夺得世界冠军,我将退役。”荷兰小飞侠说,“我答应过母亲,如果能完成四冠王,我将回到家乡。”(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