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四体会斯诺克个人赛再爆冷 丁俊晖遭湖北伢淘汰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2日08:28

  本报合肥专电 (记者 李勇)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个人赛昨日再爆大新闻,代表上海参赛的湖北人梅希文在八强焦点战中,以4:2击败卫冕冠军丁俊晖。

  在首轮比赛中,梅希文即以4:0横挡夺冠大热门广东选手梁文博。27岁的梅希文是湖北麻城人,去年他成为我省首位斯诺克全国冠军。

  昨日的比赛,梅希文发挥出色,他以2:0取得领先,随后两人各胜一局。尽管丁俊晖在第五局中,打出单杆81分扳回一局,但是梅希文稳住阵脚,第六局以69:43胜出,淘汰后者。

  梅希文赛后将本场比赛的胜利归结为自己出色的发挥和小晖本身的低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