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詹姆斯离开骑士几成定局 小牛展开追逐球迷热情

2010年05月22日08:46

  本报讯 再次无缘总决赛后,今年夏天成为自由人的“小皇帝”詹姆斯离开骑士几成定局,而他未来的去向也成为NBA最热门的话题。昨天,小牛队老板库板表示,他们也有意把这位联盟的宠儿招至麾下。

  在此之前,大多数人们认为詹姆斯的下家将会是公牛,因为美国总统奥巴马和飞人乔丹都公开表态称,希望詹姆斯穿上公牛战袍。而詹姆斯下赛季放弃23号球衣的行为,更增加了这一可能性。

  作为今年自由市场上“最大的鱼”,詹姆斯早成抢手货。目前,除了骑士和公牛外,还有尼克斯、热火、快船和篮网都在猛追詹姆斯。昨天,一向以舍得砸钱著称的小牛,也加入到詹姆斯争夺战之列,小牛球迷已经建立了“勒布朗到小牛”的网站,小牛老板库班用微博与这家网站进行了链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