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运城市首届“武圣”杯跤王争霸赛 76名选手较力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5月22日09:37

  本报5月21日讯(记者 胡增春)武圣故里以跤会友,昨天上午,运城解州关帝庙文化广场上热闹异常,运城市首届“武圣”杯跤王争霸赛在这里举行,76名摔跤运动员、爱好者拼实力、拼技巧,看看谁是新一代跤王。

  摔跤比赛起自上古时代,运城市稷山、河津至今尚保留着古老的“挠羊”的风俗,在春节等农闲时举办摔跤比赛。农历四月初八为关公古庙会日,在庙会期间举行跤王争霸赛,彰显了关公故里健儿勇武气质。来自内蒙古及山西等地的选手经过70余场角斗后,稷山选手吴少将夺得轻量级摔跤比赛冠军,同样来自稷山的选手贺旺斌荣获中量级冠军,来自运城市体育学校的巴利吉获得重量级冠军。此次跤王争霸赛由运城市体育局主办,运城市解州关帝庙文管所承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