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哈尔滨花式足球挑战赛 精彩纷呈顶完椅子顶纸片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5月22日10:08

  本报讯 “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东区决赛昨天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了激烈的角逐。15位来自华东六省区的优秀选手通过个人绝技展示、趣味足球比赛、现场迎战挑战者等环节的竞争,最后吕洋、张轲、王章恺、徐魏、包晗、王雪龙这六位选手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杭州(东区)这次比赛很精彩,气氛也弄得特别好。”活动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比赛中,我们不光看到了“规定动作”——花式足球表演,还看到了很多精彩的“自选动作”——如来自武汉的徐魏顶完球后干脆顶椅子、顶啤酒瓶,甚至顶上了纸片。

  同样来自武汉的张轲告诉记者,他们武汉玩花式足球的有一个圈子,像他自己和徐魏都是比较熟悉的——“我2007年接触花式足球的,一看到就喜欢上了,除了和朋友一起琢磨,经常到网络上去找视频来学。”

  “那时候真是有点疯狂的,这么说吧,一个礼拜每天花在这个爱好上的时间就有四个小时,这样的疯狂状况持续了一年多,还好家里是比较支持的。”张轲不好意思地说。

  其实这次参加“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张轲就有点疯狂。因为武汉没有分站赛,他甚至飞到宁波来参加选拔赛。还好最终他成功晋级广州总决赛,总算不虚此行。

  据了解,目前“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北区、东区决赛已经结束,接下来等南区决出6名选手后,5月28日,将进行全国总决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