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河南建业VS南昌八一

河南建业战八一南昌 “黑白双煞”恐难同时出场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5月22日10:39

  “这哥俩,好像在玩捉迷藏。”昨日下午,直到河南建业赛前最后一次演练阵容,备受河南球迷期待的“黑白双煞”仍无法双剑合璧,惹得队友都直调侃儿。

  今晚,豫军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升班马八一南昌,唐尧东很有可能继续用“残阵”退敌。不过,在连续避过险滩后,将士们的信心开始爆棚:“不管多大困难,我们都会全力以赴给家乡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商报记者 刘开银

  有点烦

  锋线难演哥俩好

  只有双剑合璧,“黑白双煞”的威力才能发挥到极致。上赛季,在萨德贝与内托一起出场的日子,建业几乎不知输球是何滋味,两个人也联手打入了20个进球,成为中超效率最高的锋线搭档之一。

  可惜好景不长,萨德贝的意外受伤让“黑白双煞”时常拆伙,好不容易等到贝贝伤愈,内托这一次又受伤了。据了解,内托在5月7日生日当天,虽说用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取胜,可由于自身过于拼命,体能透支十分厉害。上一轮做客西安,在雨后湿滑的场地上,他又咬牙拼了90分钟,结果赛后两腿都出现轻度拉伤的现象。

  最近几天的训练中,内托一直陪着刚做完手术的肖智在场边独自调整。据悉,严格意义上讲,内托的伤情并不算太严重,但上场要冒一定风险。如果这个队中最佳射手一旦出现意外,那么真的找不到更有效的得分点了。好在,萨德贝近期状态有所恢复,但一个超级射手的嗅觉要靠出色的身体素质来支撑,贝贝的身体还在调整中,并没有恢复到伤前的最佳状态,因此比赛中他并不太敢冒险,至今也没有进球。

  好在“快马”于乐的伤势痊愈,至少让唐尧东可以有了一个锋线替补做垫背。一旦本场比赛内托无法首发,教练组有可能在锋线上排出单箭头,让陆峰位置前移,这一做法在前面几轮比赛中也尝试过,效果还真的不错,不失为“拆东墙补西墙”的最好办法。

  有点堵

  冤家主裁来执法

  5月2日,河南建业做客深圳,在1∶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内托下半场曾有一次禁区内被对方后卫严重侵犯,可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结果心理受到打击的豫军最后痛失好局与对手1∶1战平。赛后,无数河南球迷在论坛上控诉主裁判徐航,并希望建业俱乐部上诉。

  赛后,建业俱乐部尽管感到委屈,还是放弃了申诉,对此俱乐部官员认为:“相信比赛中出现的判罚只是裁判员的能力问题,并不是故意黑我们。在当今足坛这么严厉的严打下,没有谁敢顶风作案,如果一旦出现某位裁判连续做出故意针对建业的过分判罚,俱乐部一定会据理力争。”

  其实,翻开徐航的执法史不难看出,这哥们绝对是个惹是生非的主儿。仅在本赛季,除了河南建业蒙冤外,他还先后让江苏舜天和辽宁队吃亏。特别是辽宁队,因为一个无中生有的点球,差点闹出罢赛风波,不仅输了球,最后还被中国足协罚了10万元。

  一些消息灵通的球迷也提前知道了徐航主裁本场比赛的消息,他们表示:“其实主裁判也是凡人,也会出现一些错误,不过有些错误属于技术范畴,有些属于道德范畴。只要是在航海主场不出现后一种判罚,河南球迷都会心平气和观看比赛。”

  有点乱

  京沪大战搅大局

  本轮中超联赛,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的京沪大战无疑是焦点之战。赛前,两队便提前打起了口水战。申花老帅在新闻发布会上就讽刺北京记者:“9∶1那场比赛你出生了吗?”国安主帅洪元硕也不甘示弱:“能在客场拿下申花,那才是真正的反弹。”不管怎样,这场比赛的输家都有可能在间歇期前退出争冠集团,谁也不敢输,很有可能打出一个两败俱伤的平局。

  换帅后的实德能否从重庆逃离?这是一个颇富悬念的话题。毕竟力帆近来势头很猛,而没有了安贞焕,实德有如虎落平阳,李树斌想不赢都难。鲁能主场与长春亚泰的对决也属重量级比赛。

  特别提示

  22日19:45

  渐入佳境的河南建业将坐镇航海体育场迎战升班马八一南昌,本场比赛只要取胜有望跻身四强。为回馈广大读者的恒久支持,商报受建业俱乐部独家委托,开展中超球票“买一送一”的特惠活动。只要拨通票务热线:65866266和65866276,广大球迷可以花一场球票钱看两场中超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