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庞清/佟健也为蜗居发愁 直言先买房子才能结婚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10年05月22日13:21

  21日,中国花滑的又一对情侣庞清、佟健亮相新浪与安踏在北京新国展的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强力打造“安踏中国军团频道”。当被问起两人准备何时像申雪、赵宏博一样领证结婚时,佟健显得很羞涩,“现在房子太贵,希望你们能帮我找找看有没有合适的。”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庞清、佟健成为记者围堵的重点,而何时结婚是大家关注的话题,佟健说,“我们还没考虑结婚的问题,计划先买房子。”

  尽管有世锦赛冠军头衔在身,但缺少奥运金牌的庞清与佟健收入并不高,尤其是在目前全国房价高得离谱的情况下,两人还无法拥有自己的婚房。“现在北京的房子买不起,我想,等买了房子才能考虑结婚的事。”佟健强调,自己考虑的可不是别墅之类的奢侈房子,“能有一套宽敞舒适的普通住房就好了。”

  “我平时不怎么关注房子,太贵了,看也没用。不过看到房价打折的消息还是很开心的,感觉离买房子又近了一步。”佟健坦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