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女足小组赛战平可出线 澳大利亚:不会打默契球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2日15:41

  女足亚洲杯

  5:0大胜越南居小组次席———

  本报成都专电 昨晚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中国女足兵不血刃以5:0大胜亚洲杯小组赛第二个对手越南队,以1平1胜暂列积分榜次席。不过主教练商瑞华依旧心绪难安。澳大利亚3:1大胜韩国队的结果将中国女足推到“小组赛最后一战平澳大利亚即出线”的十字路口,而澳队主帅瑟曼妮已放话,“绝不会和中国队打‘默契球’。”

  昨晚国足主帅高洪波、国青女足主帅殷铁生以及名宿李应发出现在双流体育中心主席台,但昨晚与鱼腩越南队对擂,似乎女足教练组并不需要他们的“驰援”。李丹阳、袁帆5分钟内入两球,张睿的冷静推射以及毕妍的点球,将比赛提前带入“垃圾时间”。商瑞华下半时调兵遣将,但韩端打满全场则证明老帅对全力捞取净胜球的渴望,韩端也打进了全队最后一球。

  由于早前同组澳大利亚队3:1重创韩国队,中国队小组赛最后一场只需要战平澳大利亚队就能确保晋级半决赛。不过,商瑞华在观毕澳、韩比赛后平添了忧虑。比起难缠的韩国队,澳大利亚技术不逊色,身体更出众。而除2006年亚洲杯决赛点球取胜对手外,中国队近年来在与澳队比赛时负多胜少。虽然澳大利亚队两连胜后提前出线,但主帅瑟曼妮告诉记者,“我们的目标是小组第一,与中国队的比赛,我没有理由放弃取胜。”商瑞华昨晚在休息室也激励队员:“下一场打澳大利亚,决战提前来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