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群芳动态

福原爱自带食品征战世乒赛 目标欲改变奖牌颜色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2日18:36

  华奥星空莫斯科5月22日电 (记者 张矣韵)当地时间5月23日,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将在莫斯科奥林匹克体育馆开战。今天中午,福原爱、水谷隼等日本国家队队员来到比赛场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

  有福原爱的地方就会有大批日本媒体的身影,本次比赛也不例外。今天来到场馆的除大批中国记者外,人数最多的便是来自日本的同行。不过,人见人爱的瓷娃娃福原爱不仅受到日本媒体追捧,甜美的笑容,流利的东北话,以及近期来的状态上佳同时也引得中国记者的关注。

  “以前来过莫斯科,打过一次俄罗斯公开赛,可惜没去景点转转,只是在宾馆和比赛场地之间。”福原爱显得有些遗憾地表示。问及对与日本饮食大有不同的当地饮食是否适应是,福原爱笑了笑说,“我们从日本带了些大米等吃的过来,我和小石川(石川佳纯)住在一起,自己做饭吃。”看来,对于本届世乒赛,日本队在各个方面都做了充分准备。

  2008年广州世乒赛团体赛上,日本女团闯进四强,那也是她们自2001年大阪世乒赛以来,连续第4次获得铜牌。本次比赛,位列4号种子的日本女队目标不必多说,自然是希望改变奖牌的颜色,近期上升势头明显的福原爱能否带领日本队实现梦想,我们拭目以待。(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