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潘晓婷坦言夺冠难度今非昔比 将追求另类四连冠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5月22日20:20

  华奥星空合肥5月22日电(记者 陈浩)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女子九球决赛中,潘晓婷8比9惜败于付小芳无缘四连霸。天后认为如今想轻松夺冠已经不可能,后面的八球比赛自己还有机会。

  这场决赛一开始,付小芳就占据优势处于领先,但潘晓婷一直咬得很紧,没有将差距拉开。在付小芳8比6领先获得赛点后,潘晓婷连胜两局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其中包括一次难度很高的清台。

  决胜局潘晓婷有机会取胜,但进攻一个难度很高的3号球没能成功,最终不敌付小芳。谈到决赛潘晓婷赛后说:“前面的比赛开杆总是没机会,防守做得又不够严谨,一直被压着打,后来追起来很累。”

  对于没能实现体育大会四连冠,潘晓婷说:“比赛前我很有信心,希望完成四连冠,可能使自己想得太多了,压力比她大了一些。如果完成四连冠纪录,可能未来50年也没人能打破。”

  潘晓婷也承认四连冠非常困难,他说:“国内的九球水平进步很快,前三届我那冠军都非常顺利。但现在完全不一样,大家的实力都不错,打国内比赛也有打世界大赛的感觉。”

  虽然没能在九球比赛获得冠军,但潘晓婷的四体会之旅还没有结束,她说:“八球比赛我还有机会,如果拿冠军也算是四连冠吧。”天后的意思是每届体育大会都有冠军入账。(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