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戴琳粗口向国安引球场冲突 祝一帆:他先攻击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05月22日23:10
戴琳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组图

    搜狐体育讯 京沪大战,弥漫着浓烈的硝烟味道,这场比赛因为两支球队的历史夙愿,每次碰撞都会擦出剧烈的火花。尽管乔尔在比赛中率先为国安取得梦幻般的开局,但是申花因为一个人就改变了命运,那就是他们的后腰戴琳。

  比赛第10分钟,申花队姜坤右路传中,恩朗在禁区内一蹭,后点的戴琳不停球凌空抽射破门,这个球戴琳打得非常漂亮,也正为戴琳迅速帮助申花扳平比分,才导演了申花之后击溃国安。从这个球可以看出,戴琳进入比赛状态非常快,在场上也显得非常兴奋,这导致了随后他与祝一帆冲突的一幕。

  上半场第30分钟,戴琳中场带球突进,被身后的国安后腰祝一帆铲倒,尽管当值主裁迅速吹哨示意祝一帆犯规,但是戴琳起身后依然不依不饶,一向火爆脾气的他冲着祝一帆就狂骂“×你妈……”。这句粗口惹恼了祝一帆,后者立刻上前与戴琳理论,双方还伴随推搡动作,要知道祝一帆在国安队员也属于比较内敛的球员,基本不参与球场冲突,但是这次戴琳的粗口彻底让祝一帆“失态”了。

  “当时他辱骂我,我特别气愤,所以就上前跟他理论……”赛后祝一帆如此回忆他和戴琳的冲突过程,在他看来,双方防守本是正常情况,他因为防守失位不得不用铲球弥补失误,“但是我肯定是冲着球去的,没想到他起身就骂,是他先攻击的我。”祝一帆赛后依然气愤不已。

  不管如此,今晚的失利者是国安,这起冲突在赛后也被输球的郁闷冲淡了。京沪之间的恩怨依然在继续,对于国安来说,下半赛季回到主场再次面对申花,他们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在球场上解决这段恩怨。 (搜狐体育 晴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