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鲁能后卫低级失误遭队友炮轰 怒斥他就像个木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亚
2010年05月23日00:00

    搜狐体育讯 今晚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凭借安塔尔和周海滨的进球2比2战平长春,交出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平局并非不可接受,但是拉德在第二失球上的失误却引起了队友的不满,怒骂拉德就像木头一样。

图为拉德在训练中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鲁能更多图片

  由于卡洛斯受伤,伊万不得已才启用拉德与刘金东搭档中卫。目前鲁能4场平局,有3场都是拉德首发,每场比赛他都会失误造成失球,而与天津的平局,正是拉德替补出场后盯人不紧导致失球。本场比赛第一个失球,除了刘金东大意失误外,拉德在随后的补位和防守中都存在失误,最终给了杜震宇破门机会。第二个失球则是盯防金尼不紧,给了金尼轻松头球的机会。

  而拉德在第二个失球上的失误惹怒了全队,一位教练赛后便骂了起来,“这踢得是什么玩意!”平日里对拉德就不大感冒的队友也无奈地表示,“你看大白(拉德)防守时就跟木头似的,卡洛斯虽然能力不是太强,但也绝不会犯这种错误,到手的3分没了。”全队上下无人看上拉德,拉德虽然防守勇猛,但总犯低级失误。此前一位中场球员就曾表达过对他的不满,“别看他身体好,但踢球一根筋,从来不动脑子,训练中就那么多失误,真不知道怎么说他好。”

  第二个失球也让鲁能丢了3分,伊万虽然在赛后没有点名,但他明确指出队员在防守中精力不够集中。而这样的问题并不是第一次发生,与天津一战时,伊万就指出了精力不集中的问题。随着卡洛斯的伤愈,拉德也将做回替补席,他的出场机会也只能指望卡洛斯和刘金东两人的伤停。(搜狐体育 艾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