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女儿动态

姚明喜获千金正式升级为父 国籍问题将严格保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3日02:38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昨天凌晨,叶莉在美国休斯敦一家地医院顺利产下一女,这意味着姚明正式升级为父亲了。

  叶莉怀孕的消息在今年1月4日传出,当时由叶莉的圈内好友苗立杰透露。叶莉的预产期本是5月27日,但没想到小家伙儿来得早了些,昨天姚明喜获千金。据悉,小巨人的女儿体重7.2斤,母女平安。

  姚之队在叶莉平安生产之后第一时间发布了消息,同时转达了姚明的意思,“我现在非常兴奋,这是我们夫妇生命中一段特别的时刻,我们真的非常感谢大家,谢谢你们的好意和支持”。同时,他希望自己的女儿将来可以在一个更宽松的环境下成长,不希望受到太多干扰。

  据悉,姚明和叶莉此前各自为女儿想好了名字,但家里人在综合意见后赞同叶莉的想法。不过,名字还不能公布,姚明说:“我不告诉你叫什么,只能说取好了。”对于敏感的国籍问题,姚明同样保密:“这是我们的私事,需要一些空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