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山东鲁能VS长春亚泰

泰山平亚泰国安输给申花 山东鲁能让出榜首位置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23日03:33

  时报5月22日讯 (记者訾言)中超联赛第9轮今天全面展开,鲁能泰山在主场迎来长春亚泰,结果2:2战平。与此同时,上海申花在主场3:2战胜北京国安,从而取代鲁能一举登上积分榜榜首,不过鲁能尚比申花少赛一轮。

  鲁长之战上半时开场仅6分钟,杜震宇拿球后迅速启动,凭借速度甩开拉得诺维奇形成单刀,面对门将杨程冷静推射成功。随后泰山队占据主动,上半时临近结束时,周海滨的一传一射帮助泰山队逆转,首先是他助攻安塔尔,让后者头球破门。之后他35米外突然大力远射,球的力量非常大,尽管宗垒扑到了球,但皮球还是缓缓滚入网内。67分钟,亚泰队在前场逼得一次角球,杜震宇发出一记质量很高的角球到后点,金尼头球攻门,皮球弹地滚进死角。2:2,双方最终握手言和。

  比这场比赛晚开始15分钟的沪京之战也牵动着鲁能的心。第4分钟国安队率先发难,乔尔·格里菲斯先下一城。不过好景不长,第9分钟和第10分钟,申花队由戴琳和恩朗各下一城。第32分钟,里亚斯科斯又进一球。第80分钟国安虽然扳回一球,但为时已晚,最终上海申花3:2战胜北京国安。此役过后,国安已经联赛四轮不胜。申花队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以17分排名第一。鲁能泰山4胜4平积16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紧随其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