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主场完败上海东亚 “下课”声让王宝山无语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23日06:17

  昨天下午的都江堰阳光明媚,可是成都谢菲联上下的心情却像阴雨天。一场0:3的完败,让成都谢菲联的冲超道路变得坎坷起来。

  这是中甲第9轮的较量,成都谢菲联继续以都江堰凤凰体育场为主场,迎战上海东亚,这也是成足本赛季在都江堰的最后一场比赛。上一轮比赛,上海东亚虽然1:3负于广州恒大,但从场面上来看,东亚一度占据主动。而成足在上一场大胜安徽九方后,球队士气和状态正向好的方向发展,此战面对冲超竞争对手,肯定非常渴望拿下这场有可能价值6分的比赛。

  可是,上海东亚这支徐根宝花费多年心血打造的青年军,虽然没有大牌球员,却表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成足则明显对对手的战术准备不足,在开场短暂控制局面后,就被如今由范志毅指挥的上海东

  亚队抢走了主动权。凭借吕文君在第18分钟和35分钟的2个进球,以及最后时刻武磊的锦上添花,东亚以3:0完胜成足,这也是该队本赛季第二次客场获胜。

  由于成足主场吞下失利的苦果,现场球迷对裁判表达了不满情绪,甚至有球迷挥舞着百元钞票进行抗议。与此同时,成足主场的看台上,也响起了四川球迷“王宝山下课!”的喊声,这在本赛季还是头一回。

  由于另一冲超对手广州恒大0:0被10人延边逼平,成足与广州恒大之间的积分差距仅被拉开1分,目前成足再次退居积分榜第三位,而身后的数支追兵均已迫近,这对成足来说极其不利。赛后,例行的新闻发布会没有召开,这场失利真成了一个无言的结局。记者方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