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经纪人称没有所谓名单 火箭队追求波什重燃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5月23日06:47
波什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美媒体于北京时间5月22日曝出现猛龙队球员给出一份愿意投奔球队的名单之后,这个问题仍在延烧。据《多伦多太阳报》最新报道,波什经纪人托马斯于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站出来辟谣称,他从来没有给过猛龙队总经理科朗吉洛任何关于波什下一步愿意效力球队的名单。

  波什经纪人托马斯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从来没有给过猛龙队总经理科朗吉洛任何关于波什愿意效力球队的名单,事情根本就不像此前ESPN所报道的那样,也不会像ESPN所报道的那样。“我为什么要那么做呢?”托马斯说道,“我们现在仍然处在评估各种不同形势的过程当中,我们完全没有理由那么做。”

  据托马斯透露,波什未来前景的选择现在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过程,所以暂时波什阵营是不会缩小可选择球队的范围的。“我还没有在任何方向将门关死。”托马斯坚持说道,“我还没有给过科朗吉洛任何名单,根本就没有名单这么一回事,我们的评估过程仍在延续。”

  波什有可能在美国当地时间6月30日选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如果他选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他可能会去追求一份接近3000万美元年薪的顶薪合同,而猛龙队将会希望利用先签后换波什的方式,为自己争取换回一些有价值的筹码。关于这一点,猛龙队总经理科朗吉洛和波什在赛季结束时召开的媒体见面会上已经表达得非常清楚。

  在此前ESPN报道的波什愿意加盟的球队当中并没有一直热切盼望波什加盟的火箭队,不过,《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很快就发表了对这个事件发表看法,他对ESPN消息的真实性产生了质疑,表示争夺波什是一场持久战,现在下定论还为时尚早。

  《多伦多太阳报》也分析指出,在此前ESPN所报道的波什愿意加盟五球队当中并没有出现火箭队和雷霆队,但是从实力和先签后换筹码的角度来分析,这两支球队也是波什有可能投奔的球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