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恶战澳大利亚 商瑞华:绝不为保平而战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23日07:31

  中国女足今天下午即将迎来女足亚洲杯小组赛的最后一战,只要不输给澳大利亚,中国队就将挺进本届亚洲杯四强。

  昨天下午,中国女足进行了一场放松性训练,主帅商瑞华表示,最后一场虽然是只要打平就可以出线,但是中国队绝对不会为了保平而战。记者昨晚得到最新消息,崔大林和韦迪今天将重返成都督战,他们将出现在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现场。

  商瑞华明确表示,与澳大利亚一役不会有保平即可的想法,“明天那场球难打,澳大利亚是欧洲打法,冲击力比较强。我们会力争在场上占据主动,虽然打平就可以出线,但是我们还是教育队员不要有守住平局的想法。保守的想法可能会出现问题。如果思想上出问题,很可能会导致局面不利。”商瑞华还表示,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国女足在阵容上不会有大的调整。

  如果中国队进入四强,半决赛的对手将是朝鲜女足和日本女足当中的一个,这两个对手目前实力都在中国队之上。商瑞华说:“这两个队各有所长,日本队技术好点,朝鲜队作风顽强,对我们来说他们都挺有实力的,但我们也有信心打好后面的比赛。”胡敏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