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国米真核狂赞穆里尼奥伟大 团队精神成国米法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5月23日08: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国际米兰在伯纳乌球场2比0击败拜仁慕尼黑,成为第六支加冕三冠王荣誉的球队。赛后,中场核心斯内德兴奋异常,而他也表示穆里尼奥是最伟大的教练。同时,齐沃和坎比亚索也认为,国际米兰的团队精神是他们获得胜利的关键。

  作为国际米兰的中场节拍器,斯内德的核心作用在此役发挥得淋漓尽致。赛后荷兰核心说:“原本我并没有太渴望来到梅阿查,但现在一切都变了。在加盟国际米兰之后,我迎来了一个伟大的赛季。三座奖杯全部到手,这简直是最美妙的事情。我没有想到成功如此快的到来,我想这并非我一人的成就,我的伙伴,还有国际米兰的团队,他们才是真正应该拥有这些荣誉的人。另外我还想说的是,穆里尼奥是我见过的最棒的教练。”

  刚刚从颅骨伤势中恢复的齐沃本场戴着防护头盔首发。赛后罗马尼亚人激动不已,他说:“1月的时候我受到重伤,我甚至不知道是否还能重回赛场。但现在,我们却获得了所有的冠军,这简直是不可想象的。在困难的时候,国际米兰的坚韧得以体现,只有完美的团队才能赢得这一切的荣誉,而我们做到了。在欧冠赛场,我们不能犯任何一个错误,否则冠军就会溜走。我们这一次没有犯错,完美的表现配得上这个冠军。”

  阿根廷中场坎比亚索虽然落选世界杯名单,但他在今天的比赛中首发表现极为出色。赛后坎比亚索说:“这是一个梦幻般的时刻,我仿佛置身于天堂。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新的大国际时代来临了。为了这个冠军,我们已经等待了45年之久,而今天一切终于成真。我要感谢穆里尼奥,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是他帮助我们获得了冠军。另外我还要感谢每一位支持国际米兰的球迷,今晚他们也是胜利者。我希望球迷们可以休息一下,因为等我们回到米兰城,还有更盛大的庆祝活动在梅阿查等待着大家。”(搜狐体育 加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