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界杯形象魅力女郎直通赛 朱媛媛“救”主持人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23日08:27

  19岁的朱媛媛是华科大同济医学院的大一学生,这名90后的女孩子在台上的每一个POSE,都是热门的“非主流”嘟嘴造型,让观众们大呼“真可爱”。

  而朱媛媛的才艺表演,也非常的别出新裁——现场急救,主持人扮演一名因心脏病突发而倒地的病人。虽然以前在学校都是用人体模型做练习,但面对这个真“病人”,媛媛毫不含糊,请人拨打120、解开病人衣服、按压胸部……每一步都似模似样的很顺利,接下来,就应该是人工呼吸了。

  没想到,媛媛的头还没有低下去,主持人倒先红着脸跳了起来,惹得现场哄堂大笑。下台后,记者问媛媛,如果主持人没有起来,会在现场人工呼吸吗?媛媛大方地笑道,“当然了,这是我的专业嘛,没什么的。”

  本报记者 叶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