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太阳动态

前瞻:科比带湖人争夺赛点 太阳誓要借主场反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5月23日09:29
太阳VS湖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消息,湖人如今在西部决赛中2-0领先太阳,明天双方将在凤凰城展开第三战,历史数据显示,湖人最终晋级的可能性极大,科比力争带领球队夺得赛点,而毫无退路的太阳则希望在主场反弹。

  据统计,在7场4胜制的系列赛中,当湖人取得2比0领先的时候,他们最终的战绩是41次晋级,只有1次被淘汰出局。而在禅师执教的比赛中,当他率队取得2比0系列赛总比分领先的时候,他的球队最终46次全部晋级,无一失手。可见湖人最终晋级总决赛的可能性非常大。科比在前两场比赛中几乎是为所欲为,前两场比赛分别攻下40分和21分,科比几乎是无解。第二场比赛太阳即便是全力围剿科比,还是让他送出13次助攻。太阳根本无法盖住科比的火力点。明天比赛中,球队仍需要科比保持这种良好的表现。

  过去两场比赛太阳根本没有展现内线出能防守加索尔和拜纳姆的能力,即便对加索尔进行包夹或者三人包夹,西班牙人都能顺利传球,这样让太阳得不偿失,在本赛季季后赛中加索尔再度发挥了巨大的作用,球队需要加索尔和拜纳姆在内线要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另外,阿泰,奥多姆等人在这个系列赛中都找到了进攻状态,他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继续将这种状态延续下去。

  当太阳在西部半决赛中打得风生水起的时候,他们的一切优点都备受外界的赞誉,并且媒体认为倡导跑轰,早已丢掉防守的太阳在本赛季重新证明了防线的实力。然而在西部半决赛与湖人的比赛中,菲尼克斯人两场战罢,共丢了252分,每场比赛让对方的投篮命中率都达到了58%。尽管历史数据对菲尼克斯人来说极为不利,但他们仍然对自己充满信心。作为太阳的核心,纳什在第二场比赛的第四节出现了2次失误,而太阳那一节总共才只有3次失误,球队需要纳什有更加出色的表现。斯塔德迈尔只剩下了嘴上功夫,他在首场比赛负于对手之后,称奥多姆砍下19分和19个篮板是运气所致。然而他自己在两场比赛中的表现都难以令人感到满意。如果菲尼克斯人要想改写历史,他势必要从第三场比赛开始强势反弹了。事实上,在与湖人的第二场比赛中,太阳在进攻端已经表现得非常出色了,理查德森,老将格兰特-希尔,替补出战的杜德利都有不错的表现,但仅仅依靠这几个人是不足以战胜强大的湖人的,明天主场作战,他们需要延续这样良好的进攻状态,给太阳带来更多的帮助。

  预计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保罗-加索尔,费舍尔,拜纳姆,阿泰斯特

  太阳:纳什,斯塔德迈尔,格兰特-希尔,洛佩兹,理查德森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