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京沪“德比”申花3:2国安 老帅“PK”点亮中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3日08:48
恩朗怒吼庆祝

  新华网北京5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疯狂的进球、火爆的拼抢、激情的宣泄、老帅的斗法。“京沪德比战”22日没有让自己的名号失色,成为中超联赛第9轮中最具观赏性的进球大战,上海申花队主场3:2力擒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外籍老帅布拉泽维奇在与本土老帅洪元硕的PK中也笑到最后。

  尽管乔尔·格里菲斯开场后不久的闪电般入球让国安队先声夺人,但随后申花队势不可挡,由戴琳、恩朗和里亚斯科斯连下三城,半场结束前以3:1领先。大举反攻的国安队在下半时重新找回中超冠军的“感觉”,在对方门前围攻数次后扳回一球,无奈为时已晚,就此吃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败仗。而申花队则超越山东鲁能队,重返联赛榜首。

  此役双方从头至尾毫不保守,大打攻势足球,比赛节奏飞快,也让裁判的几次判罚引来一些争议。双方球员则在激烈的对抗中火药味渐浓,“人仰马翻”的场景屡屡上演,确实有些“德比”的味道。此外,两队间高技战术含量的比拼也堪称近9轮来最精彩对决之一,年过七旬的申花队主帅布拉泽维奇在排兵布阵中显示出老道的战法,而六旬有余的洪元硕也在逆境中展现出反击的韧劲和魄力。两位智者的“斗法”也是本轮一大亮点。

  除了这场重头戏外,逆转制胜成为当日比赛的主旋律。坐镇主场的天津康师傅队凭借李本舰在下半时后半段的精彩入球,2:1力克先发制人的辽宁宏运队,迎来两连胜;同为主场作战的杭州绿城队也在终场结束前不久觅得杀机,由拉米雷斯打入反超一球,以2:1绝杀江苏舜天队。

  其他比赛中,重庆力帆队1:3不敌大连实德队,山东鲁能队2:2战平长春亚泰队,河南建业队1:0击退南昌八一队。

  积分榜上,上海申花、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天津康师傅和北京国安队位列前五,其中鲁能和国安同为少赛一场。

  23日,中超第9轮将进行最后两场较量,分别是青岛中能对陕西中建,长沙金德对深圳红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