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记者手记:王存赛场上“霸道” 赛场下“温柔”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23日09:53

  在记者眼中,王存一直都是一个难以琢磨的人。在球场上,他干的是粗活,是球队蓝领;在球场下,他却是球队中公认的“秀才”,很多看过他BLOG的朋友都惊讶于他笔下的文字是如此细腻优美、妙趣横生,似乎与他在球场上所展示的粗狂与霸道格格不入。

  这样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却经常向人展示他“温柔”的一面。姚夏曾经讲过一个关于王存鲜为人知的故事:2007年谢菲联客场挑战延边的赛前准备会上,球员们都在相互加油打气,突然间,王存激动起来,他对他的伙伴们说,这是我们登上中国顶级职业联赛最好的时刻,希望大家一定要团结努力,圆他的一个梦,圆大家的一个梦,圆成都的一个梦,说到这里,他激动得有些哽咽起来……

  这就是王存——坚强中带着柔美,热血里透露情怀。 本版撰稿早报记者何鹏楠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