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女儿动态

叶莉产下一女姚明升级做爸爸 苗立杰爆料小名YY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5月23日10:21

  “我对我们女儿的降生感到非常兴奋。这是我人生中一个非常特别的时刻,感谢所有人对我们的支持!”

  ——姚明在自己的facebook中如此更新

  网友祝福

  魏和尚:叶莉要抓紧时间休养,女篮有中锋了,未来的男篮内线也辛苦你了!

  sale:才3.6公斤,和咱们普通人家小宝宝差不多啊。我还以为要大一号呢!

  纯白紫月:恭喜恭喜,也希望大家对于国籍这个敏感话题不要追得那么紧,毕竟这是人家的自由。

  潇潇红叶:恭喜大姚了,再生几个吧!

  青蛙大王子:和巴丁格一天的生日,所以名字应该叫做“姚补丁”。

  姚之队发给媒体的短信是这样:“姚明女儿顺利降生,姚明的妻子叶莉于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在休斯敦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女,体重3.6公斤,母女平安。”

  据yahoo的消息,当地时间周五,姚明的妻子叶莉在休斯敦当地医院中顺利生下了姚明的女儿,体重7磅9盎司(约3.6公斤)。孩子的名字尚未对外公布。目前叶莉和孩子的健康状况都十分良好。

  另据美国媒体的报道,“姚明叶莉已经为这个孩子取好了名字,这将会稍后一段时间里向外界公布。”姚明的发言人表示。

  对于孩子比较敏感的国籍问题,姚明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称,“这对于我来说不是什么新闻了,我觉得这些事情对于我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了,但是对于我的小孩的国籍这个问题,这应该是我考虑的问题,这是我们的私事,我们需要一些空间。”(京友)

  苗立杰爆料:

  小名YY!

  叶莉怀孕的消息是在今年1月4日爆出,当时叶莉的圈内好友苗立杰在上海参加一个活动时透露,叶莉的确已经怀有身孕。这次苗立杰又“爆料”:“因为姚明和叶莉两人名字的开头字母都是Y,以后孩子的小名可能会叫YY!”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