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钻石联赛上海站今日将打响 先看博尔特再看刘翔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23日10:27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将在上海体育场打响。 20时35分“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将出现在男子200米的跑道上,他将把比赛推向高潮。 21时40分“中国飞人”刘翔则会参加男子110米栏的比赛,比赛气氛将会达到顶点。

  刘翔参加的110米栏高手云集,既有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美国名将奥利弗,又有新科世锦赛冠军、巴巴多斯小将布拉斯怀特以及美国栏王阿兰·约翰逊,此外牙买加人托马斯实力也不俗。刘翔目前的状态一般,并出现了新的伤情,赛前他也表示:“这次比赛训练状态不是很好,在家门口,很珍惜比赛机会。估计成绩在13秒50左右,这是肯定拿不到前3名的,但我还是要去好好跑,跟着大史跑吧,跟着他的步伐。 ”

  博尔特是继北京奥运会之后,第二次在中国的土地上飞翔。由于本次比赛没设男子100米,博尔特将会参加200米的比赛。作为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的最大劲敌美国名将盖伊并没有参赛,因此博尔特夺冠将毫无悬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