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姚明喜获千金体重3.6公斤 苗立杰爆料小名叫YY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5月23日10:21
  新华社上海5月22日电 (记者吴霞)“姚之队”新闻发言人张弛22日透露,姚明的妻子叶莉于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在休斯敦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女,体重3.6公斤,母女平安。

  “初为人父的姚明在激动之余,首先对于各界人士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自己的女儿在相对宽松的环境里快乐成长,”张弛说。

  今年1月,姚明在上海接受曾坦言,自己和叶莉的孩子一直备受关注,“想在安静的环境下完成这件人生大事,几乎很难,因为差不多每个媒体见面都会问这个问题。然后再呼吁大家给孩子一个安静的环境”。

  千金的诞生不但为姚明一家带来喜悦,估计姚明女儿的国籍问题将再度被提及。除了国籍,姚明女儿的名字也是大家十分想知道的,而且一直在帮姚明想来想去。其实早在一个月前姚明就已透露,自己已经想好了女儿名字,不过他没有大方地公布。

  女篮国手苗立杰爆料:“因为姚明和叶莉两人名字的开头字母都是Y,以后孩子的小名可能会叫YY!”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