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2010柔道大满贯巴西站开赛 中国队两选手列第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23日10:30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5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宋为伟)2010年柔道大满贯巴西站比赛于当地时间22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开赛。中国48公斤级女选手吴树根和52公斤级女选手何红梅均在半决赛中告负,列第三名。

  中国派出吴树根、何红梅、王永护、徐丽丽、张美玲、秦茜参加女子48公斤级、52公斤级、57公斤级、63公斤级、78公斤级、78公斤以上级的比赛。

  在当日进行的比赛中,48公斤级选手吴树根在战胜德国选手和巴西选手后,在半决赛中遭遇劲敌,被法国选手以一本取胜。52公斤级选手何红梅在上午取得三连胜后,在下午进行的半决赛中被日本选手中村美里以2个技有击败。在63公斤级比赛中,徐丽丽在分别战胜法国选手和巴西选手后,不敌俄罗斯选手,无缘半决赛,列第五名。在57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永护在第一轮和俄罗斯选手交锋,被对方以一本取胜。

  作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积分赛,本届里约热内卢柔道大满贯赛赛程为2天,有约360名选手参加男子、女子共14个级别的比赛,其中包括14名世界冠军和21名奥运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