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姚明女儿动态

姚明的女儿只有7斤重 苗立杰爆料小名叫“YY”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5月23日12:32

  “女儿的降生让我感到非常兴奋,这是我们夫妇生命中一段特别的时刻,我们真的非常感谢大家,谢谢你们的好意和支持。” ——姚明

  没有一个宝贝的诞生,能在体坛引起这么大的震动!北京时间22日凌晨,从美国休斯顿传来的喜讯让中国球迷为之振奋——姚明当爸爸了!他的妻子叶莉在休斯顿顺利产下了一个女儿,体重3.6公斤。

  今年1月,叶莉的好友苗立杰在上海参加一个活动时爆出了新闻:叶莉怀孕了。此后,关于“姚宝宝”的各种各样的猜想层出不穷,从预产期到性别,从名字到国籍,都成了球迷们关注的焦点。后来,杨澜在专栏文章中谈到采访姚明的感受,用到了“BABY GIRL(女宝宝)”一词,无意间提前泄露了孩子的性别——原来是个千金。但是,这个谜底的揭开并未满足人们的好奇。为了获得安静的休息环境,叶莉早早前往美国待产。据内部人士透露,姚明和叶莉双方的父母已提前去往美国,一家六口翘首以盼,准备迎接孩子的降生。谁知,宝宝有些“性急”,大约比预产期提前了一周来到人世。

  北京时间22日凌晨,“姚之队”对外发布消息:“姚明的妻子叶莉于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在休斯敦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女,体重3.6公斤,母女平安”。至此,姚明正式从准爸爸升级成了爸爸。“我们女儿的降生让我感到非常兴奋”,姚明说道,“这是我们夫妇生命中一段特别的时刻,我们真的非常感谢大家,谢谢你们的好意和支持。”但同时,姚明也希望女儿将来可以在一个更宽松的环境下成长。事实上,姚明的担心并非多余。宝宝诞生的第一天,就已经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休斯顿纪事报》、雅虎体育、美联社等美国主流媒体纷纷闻风而动。各大网站的球迷论坛里,关于姚宝宝的讨论更是如火如荼。球迷们甚至已经开始心急地表示:“期盼姚明的第二个宝宝”。

  此前,姚明透露已经想好了女儿名字。不过他没有大方地公布。还是心直口快的苗立杰再次泄露了“天机”:“因为姚明和叶莉两人名字的开头字母都是Y,以后孩子的小名可能会叫YY!”

  (捷 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