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综合

四体会健美比赛健身先生项目 我省蒋垂义获冠军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5月23日12:36

  本报合肥22日电 (记者饶扬灿)今日上午,我省选手蒋垂义在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健美比赛健身先生A组比赛中获得第一名,这也是湖北代表团在本届大会上夺得的第十一个一等奖。至此,无论是参赛人数、参赛项目还是运动成绩,均实现了超越上届的目标。

  6岁开始练习体操的蒋垂义,1988年进入武汉体院,与奥运冠军杨威同队训练,但是1996年,在一次蹦床辅助训练中,不慎手掌发生支裂,之后即无缘体操。“其实即使没有那次意外的话,我的体操之路也不会取得太好成绩。”就在蒋垂义受伤期间,他的个头猛蹿到1米7多,此后他改练竞技健美操,“我太腼腆,练了六年也没什么进展,后来才开始摆弄起健身操。”

  这一改行很快让蒋垂义尝到了甜头,2007年28岁的他在全国健身先生比赛中夺冠,而此时他还被媒体称为新人。“也许是我进入这一行较晚的原因吧。”当年7月,蒋垂义又在亚洲健身先生比赛中夺得亚军。蒋垂义表示,随着年龄的增大,或许他还会参赛一二年,随后的主要精力将集中到教学上,“健身教练是能给人们带来阳光、健康和快乐的人,我要在这个行业里好好做下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