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将鸣枪 刘翔将在第五道出发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5月23日15:00

  5月23日晚,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将在八万人体育场鸣枪。备受关注的男子110米栏将在21时40分打响,22日组委会公布了抽签道次,届时刘翔将在第五道出发。

  参加钻石联赛上海站男子110米栏比赛的一共有8位选手,刘翔携手队友史冬鹏、纪伟出赛,刘翔本人将迎接美国名将奥利弗和2009年世锦赛冠军布拉斯怀特的夹击挑战。

  值得关注的是美国选手奥利弗,他刚刚在大邱挑战赛中爆冷击败罗伯斯,状态正佳。奥利弗2008年曾在多哈跑出12秒95的职业生涯110米栏最好成绩,跻身“12秒家族”。另一个对手巴巴多斯的世锦赛冠军布拉斯怀特目前状态不佳,大邱大奖赛发挥失常仅以13秒67名列第五。本次古巴名将罗伯斯的缺席稍显遗憾,不过美国巨星阿兰·约翰逊的到来,也有一定的看点。刘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以哀兵姿态表示,预计本次比赛只能跑出13秒50左右,肯定拿不到前3名。罗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