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 > 体育大会台球

陕西3-2逆转云南获斯诺克团体冠军 人均奖金1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5月23日17:12
(陕西队领队杨浩热泪盈眶 搜狐体育 黎晗/摄)

    搜狐体育讯 5月23日,第四届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团体赛决赛在合肥进行。陕西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最终连下3盘,以3-2逆转获得该项目冠军。比赛结束后,陕西队员和领队忍不住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局面很困难,但我们扛住了”。

  在本届体育大会上,陕西队连续战胜深圳、安徽和新疆队杀入决赛,在决赛中,他们面对的是同样是一路爆冷晋级决赛的云南队。前两局单打,云南队很快便以2-0领先拿到赛点。在随后三局比赛中,陕西队调整心态连下3局,实现逆转。

  比赛结束后,陕西队领队杨浩和队员都显得异常激动,激动的泪水再也忍不住。虽然在休息室进行了短暂的调整,但坐在新闻发布厅里,队员们仍旧眼眶湿润,“这是激动的泪水,我们很不容易,这个冠军太不容易了,赛前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在0-2落后的局面下,陕西队的双打组合杨擎天、杨斌顶住压力,在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对手失误艰难扳回一局。这局比赛的胜利对随后比赛的走势至关重要,“凭借着着顽强的毅力,在局面很艰难的情况下,我们抗住了”,杨擎天说道。

  在将比分扳成2-2平后,双方进入决胜局,杨旭对阵崔明,“决胜局,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的心情,其实我之前有想别给自己压力,放开一些,虽然被追到决胜局,输赢都无所谓了,但是还是太想赢了”,输掉关键比赛后,云南队的崔明显得有些自责。陕西队一边,领队安排了对阵安徽队时决胜局出场的杨旭,“杨斌搬回来打决胜局的时候,他们跟我说,反正咱们已经输过了,已经输过100次了”,正是在队友的鼓励下,杨旭放下了包袱,为最终获胜立下了汗马功劳。

  本届体育大会,陕西队是为数不多的全部以本土运动员出战的队伍,“我们是一个团队,有一个团队的精神,在前面几场,也是这样奋力拼搏顽强的扳回来”,领队杨浩激动地说。

  这次获胜是陕西队历史上第一次获得斯诺克团体比赛的全国冠军,而在出征之前,省里就给全队5人准备了5万元的冠军奖金,今天获胜后,他们将如愿以偿地拿到这批并不算多的奖金。虽然钱不多,但领队杨浩还是非常知足,“据我所知这在全部队伍里是最高的,我们非常满足”。(搜狐体育 黎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