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征战亚洲杯 > 最新动态 > 2010女足亚洲杯|中国女足|女足亚洲杯| > 最新动态

张睿:进球仍然留有遗憾 若打进单刀才能算完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5月23日20:1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3日成都报道) 亚洲杯小组赛结束,中国队最后一战凭借张睿的进球1-0击败了澳大利亚,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四强。张睿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她堪称中国队亚洲杯最大的收获,张睿赛后表示自己虽然进球了,但是仍然留有遗憾,如果那个单刀球也打进去,自己的表现才完美。

   今年21岁的张睿接受采访的时候还是显得比较青涩,她说:“我现在就是踏实打好每一场比赛,在这个基础上发挥自己水平就行了。没有很明确的目标,一步一步打好就可以了。我拿球还可以,但必须建立在有信心的基础上,希望自己能在后面的比赛中表现更好。”

   张睿在队里属于最小的球员之一,这是她第一次参加大型赛事,“作为小队员,第一次参加这种大赛多少有点紧张,现在已经小组出线了,我们目标是继续向前走,好在有3天休整时间,这是个很好的机会。我没有怎么打过淘汰赛,不管遇到谁都要努力去打。”

   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张睿已经是队内的头号射手,不过她却表示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总体来说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虽然进球了但是也有遗憾,那个单刀球我可能处理的过于着急了,我完全可以处理的更好。”张睿坦言,自己刚开始的时候非常紧张,不过现在已经好多了,“教练和队友都没有给我太大的压力,我自己也没有想太多,压力一点一点就化解掉了。”

   进入淘汰赛之后,中国队将会面临更严峻的考验,张睿表示:“这三场比赛下来,我们每场都有进步,希望越打越好,不管是碰朝鲜还是日本,我觉得区别都不大,淘汰赛肯定更难打,我们会全力以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