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第三站 15岁小将66杆夺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3日22:58
  中新网北京5月23日电 2010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第三站的比赛今天结束,今年只有15岁的张进今天打出了66杆的好成绩,从而以139杆的成绩夺得男子A组冠军。

  张进在前不久的中国公开赛表现抢眼,只以一杆之差与复赛擦肩而过。他在今天的比赛中抓下七只“小鸟”,只吞下一个“柏忌”,良好的感觉让人对他的未来充满期待。

  昨天打出创单轮纪录的64杆后,女子C组的石昱婷今天发挥不理想,只打出超标准杆6杆的成绩,但最终仍然以141杆在本组领先。而今天与石昱婷同场竞技的王馨迎奋起直追,打出69杆的成绩而获得第二名。

  本站比赛采用A、B、C组两轮各打18洞,D、E组第一轮打18洞,第二轮打9洞的赛制。获得本站比赛其他各组第一名的选手是:男子B组袁也淳(148杆)、C组金诚(140杆)、D组袁昊雨(111杆)、E组利祖毅(108杆);女子A组刘钰(142杆)、B组吉融(148杆)、D组刘思芸(112杆)、E组杜墨含(116杆)。王馨迎、凌志被评为本站比赛的道德风尚奖。本站MVP的获得者是石昱婷和张进。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何彗娴、河北省高协主席王国强、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经营管理部副部长李珊、京南乡村俱乐部总经理刘众元等嘉宾为获奖的小选手颁发了各个奖项。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