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孙海平满意刘翔成绩 盛赞史冬鹏已成世界级选手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4日03:46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周磊)刘翔以13秒40拿到铜牌,孙海平赛后连称对这个成绩很满意,他透露刘翔今年将以恢复为主,等到明年康复后,再努力把成绩提上去。

  在孙海平看来,13秒40的成绩并不突出,但对于现在的刘翔来说,已经足够满意了,“赛前他的训练很一般,和以往相比差很多,今天跑成这样已经不易了。”刘翔的脚部出现滑囊炎,每天他都是强撑着训练,这影响到了目前的训练安排,孙海平表示,今年刘翔要好好养伤,等到明年再进行大负荷专项训练,把状态提上去。

  史冬鹏和谢文俊昨天分获第2、4名,大史还战胜了刘翔,孙海平对他评价颇高:“大史已经是一名世界级运动员了,他拿过世锦赛第5,还跑过13秒19,今天又第一次赢了刘翔,最近他的状态非常不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