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莫斯科世乒赛|2010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世乒赛女乒横扫迎开门红 刘诗雯丁宁处女秀完美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5月24日06:47
  哈尔滨新闻网讯 (小白)昨晚,2010年莫斯科团体世乒赛正式拉开战幕。卫冕冠军中国女队迎来小组第一个对手意大利队,结果以丁宁、郭焱和刘诗雯为出场阵容的中国队兵不血刃,以3比0横扫意大利三位选手,其中首次参加团体世乒赛的丁宁和刘诗雯在各自的处女秀表演中可谓完美。

  中国女乒此前已经取得世乒赛团体八连冠的辉煌战绩,本届比赛是中国队近十年首次没有王楠、张怡宁两位领军人物参赛的一届团体世乒赛,郭跃、刘诗雯等五位金花除了要继续将考比伦杯留在中国队手中外,还要用自己的表现争取到国家队更有利的位置。首轮对手意大利队实力一般,队中有前中国选手谭文玲和美女选手斯蒂芬诺娃,后者曾经战胜过李晓霞。

  比赛结果丝毫没有悬念,丁宁、郭焱、刘诗雯分别战胜谭文玲、斯蒂芬诺娃和维瓦雷利,比分均为3比0。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