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上海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战 6月5日决出名次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5月24日08:15

  晨报讯 上周末,2009-2010年度上海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男子组决赛在杨浦白洋淀足球场进行。经过激烈的对抗,鞍山中学3:0战胜南洋中学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夺得第3名至第8名的分别是延河中学、大同中学、立达中学、玉华中学、师大康城和清云中学。

  2009-2010年上海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从去年12月26日起,在全市94所布点学校展开。经过为期半年的主客场联赛,初中男子组和小学组的前8强已经产生,初中女子组的比赛仍在进行中,将于6月5日决出最终名次。

  在小学组决赛中,闵行区上海师大康城实验学校获得冠军,浦东新区金茂小学和杨浦区平凉路第四小学分获第2名和第3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