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2010第50届世乒赛团体赛 > 世乒赛女团动态

世乒赛首战郭跃李晓霞遭雪藏 刘诗雯遇险令人忧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24日09:45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北京时间5月23日,第50届团体世乒赛在莫斯科正式拉开战幕。晚上8点,国乒女队迎来了第一个对手意大利队,最终中国女队以3比0战胜对手,迎来开门红。

  本场比赛的出场名单让人有点意外,首战中郭跃和李晓霞均遭雪藏,老将郭焱带领丁宁和刘诗雯亮相。首次参加团体世乒赛便担纲主力,这对年轻的丁宁和刘诗雯来说考验比较大,尤其是丁宁,她充当先锋出场,为队伍打头阵。

  不过中国女乒还是展现了领先世界的水准。无论是小将丁宁还是老将郭焱,都以大比分轻松地战胜对手。只有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刘诗雯在最后一局比赛中遇险。刘诗雯面对的对手是维瓦雷利,其世界排名在514位,几乎就是一名彻底的业余选手。但在第三局中刘诗雯竟然一度落后。最终挽救了两个局点才以14比12拿下。

  虽然中国女队取得了开门红,但是刘诗雯的首场表现却也隐约让人担忧,看来这位19岁的小将在世界大赛上还需要更多的适应。赢得首场胜利之后,中国女队将在24日下午2点迎战克罗地亚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