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独闯上海滩博尔特人气超孙祥 牙买加闪电遭围堵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5月24日10:01

  特派记者 汪旻

  早报上海电 博尔特,牙买加“闪电”,世界纪录保持者,体育界的大牌。

  独闯上海滩,他本该是这里的明星,偶像,英雄。只是,昨天下午的南京西路某品牌店,却发生了点意外状况,大驾光临的“闪电”明显有些“心烦意乱”。

  有一道选择题,排队逛商场OR现场追星,哪个更有意思?而且“追”的主角,正是“闪电”博尔特。

  相信大部分人会选择后者。但现实呢?至少昨天下午的南京西路上,博尔特是来了,乘着一辆别克商务车,连保镖都没带几个,就这么大摇大摆前来参加赞助商的活动。

  追星的人也不少,粗略算算,百来号人总是有的。可问题是,就在离这家品牌专卖店50米开外,有一家大型的流行服饰店,由于昨天是周末,商场为了控制入场人流,特意在外面设立了等待区。

  放眼望去,那可是气势惊人,弯弯曲曲延伸到几百米开外,少说也有几百人。看来,对于见惯大场面的上海人来说,逛商场明显比看“闪电”有意思。

  不过,博尔特也别太郁闷,至少从个人来说,他还是绝对的大牌。记者在现场采访时,意外在人群中发现了国脚孙祥的身影,一件深蓝色T恤搭配休闲裤。只是这位本土明星在附近转了一圈,没被人认出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