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史冬鹏首次战胜刘翔获第二 戏言赢在脖子长一点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5月24日10:15

  本报讯 被称作“千年老二”的我省名将史冬鹏,终于第一次在大赛中赢了刘翔!尽管他最终的成绩依然是第二名。

  昨天,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结束,在最受关注的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史冬鹏以13秒39获得亚军,刘翔以13秒40获得第三。冠军则不出意料落入美国选手奥利弗囊中,成绩是12秒99,不但创造了赛会纪录,并且是今年的最好成绩。在上一站大邱站中,奥利弗就击败了古巴名将罗伯斯夺冠,可以预见,奥利弗必将成为刘翔的又一个劲敌。

  赛后刘翔说:“史冬鹏赢了我,为他感到高兴,13秒39这个成绩不错。我还是慢慢把状态跑回来吧,能跑13秒40很棒了。”

  而史冬鹏则表示:“我感觉冲刺时已经没有力了,能赢刘翔只能说我脖子长了一点点吧。希望再接再厉,在年底的亚运会上跑出比较满意的成绩。”

  此外,我省铅球名将巩立姣在第一项赛事女子铅球中,以19米60夺得铜牌。这也是黄金联赛改制为钻石联赛后,第一位获得奖牌的中国选手。

  而在男子200米决赛中,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以19秒76轻松夺冠,并且创造了赛会纪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