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 2010国际田联钻石联赛|钻石联赛 > 2010钻石联赛动态

博尔特轻松称雄200米 19秒76创造新的赛会纪录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5月24日11:44

  晨报讯 在昨日的男子200米决赛中,博尔特以19秒76的成绩轻松夺冠,并创造赛会纪录。亚军、美国选手泰勒的成绩是20秒34。

  博尔特排在第六道,开赛前,穿着淡蓝色战袍的牙买加人蹲在地上摆出酷酷的手势,嘴里念念有词。当大会介绍到他时,博尔特站起身,霸气十足地朝四周张开手臂接受数万人的欢呼。体育场内,大批牙买加人为他们的国家偶像狂呼!

  枪响之后,博尔特启动神速,进入弯道后,博尔特凸现出无与伦比的优势。在刚刚进入直道后,博尔特的优势已经无人能敌,但他毫不减速,继续全力往前冲,19秒76,一个非常出色的成绩!冲过终点后,手拿鲜花的博尔特被大批摄影记者团团围住,而此时上海体育场的气氛也达到了最高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