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于汉超助威“小世界杯” 称沈阳足球底蕴获体现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5月24日11:53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由辽沈晚报、辽足俱乐部、三沟酒业共同主办的“小世界杯”报名工作目前到了收尾阶段。昨晚,辽宁宏运队副队长于汉超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世界杯年到了,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现实意义,祝福辽沈晚报和我们俱乐部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于汉超最近风头正盛,在辽足中,他到目前为止为球队奉献了三个入球,前一段国家队与勒沃库森队的热身赛,于汉超大放异彩,独中两元,为国家队的大胜奠定了坚实基础。提及这些,于汉超并没有太在意,毕竟这都是过去时了。“我觉得,今年大家关注最多的还是南非世界杯,四年一度的全世界球迷的节日,无论是球迷还是球员,都不能错过,所以,我觉得辽沈晚报和我们俱乐部联手主办的小世界杯能最大程度满足球迷参赛愿望。 ”于汉超说。

  实际上,4年前,本报举办第一届“小世界杯”时,于汉超就作为特约嘉宾到场助威,当时中超联赛正处于休整期,当时的于汉超腿部有伤在家静养。回望4年前的经历,于汉超表示:“当时我就感觉,沈阳的业余足球氛围很火爆,这也是一个城市足球底蕴的体现。 ”展望本届“小世界杯”,于汉超表示:“南非世界杯开幕时,中超联赛歇战了,到时候如果我有时间,我会到场加油助威。”

  于汉超已经渐渐成长为辽足新生代的领袖,他在辽沈球迷中也拥有很高的人气。这次小世界杯,有许多球迷都是于汉超的粉丝。于汉超也给这些选手们提出了小小建议:“这种比赛以快乐为主,所以大家千万别受伤。另外,我觉得,这次小世界杯面向的人群都是大学生,在比赛组织上会更加顺畅,在学习之余,活动能给大学生提供实地比赛的机会,很难得。 ”

  “小世界杯”报名条件

  1.在校大学生,严禁专业人员报名

  2.每个球队自由组队,人数7-12人

  3.所有报名选手必须遵守大赛规则和赛程安排

  4.所有报名选手全部免费报名

  5.报 名 电 话 :024—96006

  参赛奖励:

  1.冠军队奖励金额5000元

  2.亚军队奖励金额3000元

  3.季军队奖励金额2000元

  注意事项:报名选手请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本次比赛不接受患有心脏病、高血压、严重传染疾病的选手报名。如选手个人隐瞒病情报名,在比赛中出现意外的,责任由个人承担。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本报所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