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 2010钻石联赛刘翔

史冬鹏首胜刘翔 央视解说:博尔特只发挥了70%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5月24日12:22

  本报讯 昨晚的2010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因为博尔特和刘翔两个人备受关注。

  在男子110米栏比赛中,美国选手奥利弗以12秒99本赛季最好成绩夺冠,并打破了罗伯斯保持的13秒01的赛会纪录。史冬鹏以13秒39排名第二,首次在正规大赛中战胜刘翔,刘翔以13秒40获得第三名。

  在男子200米决赛中,牙买加巨星博尔特以19秒76获得冠军,轻松创造赛会纪录。博尔特排在第六道。枪响之后,博尔特启动神速,一下就把自己达到高速。比赛整个过程中,博尔特的优势无人能敌!但他毫不减速,继续全力往前冲,一直到进入最后10米处,博尔特才减缓步伐,大踏步冲过终点。19秒76,可以说是一个有所保留的成绩。整个比赛期间,博尔特都显得并不兴奋。连央视解说员也不得不说:“这只能说是博尔特非常有保留地发挥,他大概只发挥了70%左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