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省公仆杯羽毛球赛收拍 湖南日报报业获团体第二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5月24日12:41

  本报5月23日讯 (记者 谭云东) 省首届“姚记扑克” 公仆杯羽毛球赛今天在省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收拍。经过2天激烈争夺,衡阳市(市羽协组织参赛)、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和省财政厅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本次比赛由省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委员会、省直机关工委和省体育局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加强我省公务人员的健康水平和身体素质。比赛共设男女八个组别,来自全省25个单位的225名选手参加了竞赛,其中包括19名厅级干部。

  羽毛球如今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群众的健身方式,今年我省业余羽毛球赛事也接连不断,本次比赛结束后,全省波力羽毛球俱乐部联盟赛第二站(混合团体)比赛也将于下月14日在娄底打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